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12:14:1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meeting發生的那件事
讓我對那些人已失望透頂
職場裡會遇到各種人沒錯
但如果當小人及睜眼說瞎話的人及程度早以超過了一半
再這樣下去只是更痛苦而已

自己未來的生涯規劃
我很清楚
會還留在這
除了對公司的一份情
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昨晚回家
和親愛的道出了所有的委屈及不慢
除了生氣之外
多的是一份無奈

坐在車上
我反覆的思想
在這家公司我真的過的很不快樂
這個念頭一直侵蝕著我
然後又是一陣哭

媽咪說
不要再讓自己這樣下去了吧
事情做的要死要活
大家沒有肯定就算了
反而一直在主管那裡捅妳
而且還是那些表面上和妳要好的人

說真的
我真的很失望
一直到昨天
我的心真的涼了

公和媽咪都鼓勵我先離職再慢慢找工作
反正我的重心現在也不是放在白天的工作

看的更清楚
更能勇敢的離開

台長: sonia323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