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5 20:38:27| 人氣227| 回應1 | 上一篇

99年莿桐農會電腦基礎課第一班胡淑惠心得報告(縮減婦女數位落差計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有一天去農會辦事時,小姐問我要學電腦嗎?   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因為我過去擔心小孩太早接觸電腦,只會玩遊戲傷眼睛,所以家裡的電腦有十年之久從未開機過,但現在該是與小孩一同學習的時候了~~~

        第一天上課時我發現, 哇 !  原來農會的電腦教室設備真好,我坐上舒適的椅子看著小巧又漂亮的電腦,心情真的非常開心.但是當我在簽到時看到班上同學的資料時嚇一跳!原來有這麼多年紀比我大的同學又這麼有心學習的精神,頓時也鞭策我要多多向你們學習! 所以當我在上 課時如果遇到問題也較不害怕提出問題了,讓自己又跨出另一步且得到更大的收穫呢!

        那麼快八堂課要結束了!記得我每上一堂課回家後我的大女兒就會問我今天又學了什麼?就這樣常常與我的小孩互相分享互相切磋,也幫了我能更迅速有條理的整理老公合夥事業裡的公司帳目,這都要感謝為我们花了好多心血準備的這本武功秘笈!

        啊呀!才不只呢~~~當然無法用言語形容最感恩的是把功夫傳授給我們的兩位我親愛的老師ㄜ!謝謝你們那麼有耐心細心用心的教導我們,相識即是緣份,離別時總是非常不捨,也感謝莿桐農會能替我們爭取到這麼棒的課,最後我們一起真心的祈禱以後能爭取到進階課程的機會,謝謝大家!

台長: 阿源師
人氣(2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會翻
好學生!
2011-01-07 14:06: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