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4 14:59:0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的晚上在等一通重要的電話,重要的電話沒打來,卻接到好一陣子沒聯絡友人的電話。


電話一講就是快3個小時,耳膜幾乎快破掉。這不是最高的紀錄,最高的紀錄是講了6個小時。6個小時足己讓我開車從台北到台南來回。


家裏的電話響,我幾乎是不接的,不是家中其他的人接,要不就是交給電話答錄機。還做了電話暗號,怎樣的響鈴就知道是誰打來的。


我沒什麼耐性煲電話,也幾乎不會主動打電話給人家,總覺得講電話很傷元氣,很傷耳膜。可是只要是朋友打電話來,無論多晚我都會很有耐性聽他說話。這是怎樣的邏輯我不懂?


其實最害怕半夜聽到電話聲,半夜電話會響,大多都不是什麼好事情。Melissa從來不會這麼晚還在外面遊蕩。她前一陣子接近半夜打電話給我,剛進入夢鄉的我,心臟幾乎停掉。那種感覺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好。


現在聯絡的管道很多,就屬電話最快,也最方便。但是如此快速的人際關係,好像來的快也去的快。我會留下很多種的聯絡方法,有e-mail、有家裏傳真號碼、有手機簡訊,唯有電話號碼,給的時候就考慮比較多。


唉!我真的太懶了,連聽個電話我都覺得麻煩。


P.S. 我最討厭玩電話猜猜看的遊戲,千萬不要叫我猜,就直接告訴我你是誰吧!

台長: 海潮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