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7 10:38:2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你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很快的經過兩年了。媽媽,你好嗎?

媽媽我陪妳到那個叫醫院的飯店住了整整一個月,這裡一點不好玩,我們快點回家過中秋。這裡的服務人員好討厭喔!左手輸血,馬上右手又把血抽光光,大部分都抽不到妳血,弄的四肢都是一塊塊黑青。每天不知道要在妳身上戳幾個洞,我跟服務員說妳只要喝水下去身體就會變成噴水池。妳的手指頭每天都要扎好幾次針,用力的把血擠出來,然後又用棉片止血。妳最漂亮的十隻手指頭都瘀血發紫,看了心好痛好痛。沒辦法呀!誰叫我們沒把妳照顧好。真的是扎在娘身痛在兒心。


⋯⋯

媽媽這裡的飯店太難玩,佛祖來接妳,妳要乖乖跟佛祖走不要亂亂跑。佛祖會帶妳去天國飯店,那裡不會輸血、抽血、打針還有一大堆會讓妳痛的檢查。只有漂亮的風景,讓妳沒病沒痛,妳要跟著佛祖吃好吃的,玩好玩的,要照顧妳自己,妳一輩子都在照顧我們,捨不得吃穿,沒看過妳買件漂亮的衣服給自己,給自己吃頓好的,妳只想到妳的小孩吃飽穿暖了沒?妳一個人把我們三個小孩照顧健健康康,我們三個卻把妳顧的離離落落,還沒讓妳享福,就先讓妳跟佛祖環遊世界



現在我看著妳的臉,就像在家裡睡覺打呼般那樣自然,沒有掙扎沒有痛苦,我感覺妳已經跟佛祖走了,雖然妳還有呼吸心跳,但那是機器給的假象。媽媽請放下一切罣礙,我們都大了,會照顧自己,家裡的大小事我們會打點好,妳放心不要牽掛,跟佛祖自在的去吧!



跟妳躺在同一張床感覺妳的體溫,摸著那個曾經我裝在裡面的大肚子,現在裝的是排不出的腹水。血壓無情一點一滴帶走我們母子情分。

人下輩子如果一定要再輪迴,我們還是要當妳的小孩,我們會記得妳

,你也一定要記住我們,不要認錯人。

子欲養而親不待,不是俗諺,是椎心之痛。

媽媽謝謝妳的養育之恩!



四個月前媽媽掉到山谷四天沒吃沒喝,大家都說是奇蹟且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四個月後媽媽99年9月17日上午7點49分跟佛祖環遊世界。媽媽清晨兩三點血壓開始下降,我在耳邊跟她說現在是半夜,不好意思打電話麻煩別人,請媽媽忍耐到天亮,媽媽很可愛的配合忍到天亮,沒有任何痛苦掙扎,就像是睡著一樣。謝謝大家來機場送媽媽去環遊世界。謝謝!謝謝!



佛祖麻煩祢幫我們照顧媽媽,謝謝祢!

台長: 海潮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