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14:41:3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結束了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一個人就好
 不需要有誰
 不需要什麼 ~~

 最近
 我慢慢發覺
 所有的東西
 已經快不屬於我的了
 
 或許
 我在誰的眼裡
 都沒那麼重要
 
 也許只是一個玩具
 玩一玩
 就丟掉了
 就換新的了

 一個人會比兩個人好
 ???????????????

 每次都會覺得是自己
 想太多了
 頭腦亂了
 自己在想什麼
 自己都不知道 :)

 想了那麼久
 也是想不出個所以然
 
 每天都要假裝的很快樂
 沒有煩惱
 這樣子可以維持多久
 我累了 ~~~
 

台長:  曉惠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事 ]  不懂 不明白 !! |
此分類下一篇: 我不是真正的快樂 ?!
此分類上一篇: 斷的乾乾淨淨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