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1 15:50:2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到發瘋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的是
 很不幸
 出了門 忘記帶雨衣
 -//-

 昨天要去潮州
 順便到南州
 載蓮子香....

 結果
 要騎去潮州的路上
 下大雨
 好大好大的雨

 因為我們忘記帶雨衣
 所以我們
 躲在橋下面
 有夠丟臉的
 大家都一直看我們

 可是
 後來卻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橋的兩邊
 有兩個水柱
 我們就一直看路人騎過去
 一直被那個水柱噴到
 真的超好笑的

 後來
 有兩個女生
 一開始騎很快
 後來越騎越慢
 最後 後面那個女生
 突然抬頭....
 結果他喝到水
 我們還一直模仿她的嘴巴
 ㄚ ㄨ .....
 哈哈
 笑死我了
 我 娟阿 青蛙
 我們三個一直笑那個女生

 後來我們就叫青蛙去買雨衣
 我們就騎去潮州了
 我跟青蛙兩個相載
 我一直騎去水中央
 一直噴水
 還噴旁邊的人
 越玩越好玩
 結果連回家的路上
 還一直在玩 
 還玩到噴到我自己
 哈哈哈
 ^________^

 結果
 我的摩托車的煞車燈
 玩水玩到怪怪的
 自己會一直閃
 哈哈哈

 後來全身的溼溼的
 就趕快回家
 洗澡了

 昨天超開心的
 謝謝你們兩個
 在我心情煩 悶的時候
 一直陪著我... !!!

 
 
 

台長:  曉惠 -★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個大大 [☻] 的微笑* |
此分類下一篇: 2012 ?!
此分類上一篇: 高雄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