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01:27:3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不出口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知道妳心裡掛念著許多事情..

還要顧慮到誰誰誰的感受..

難道談一段戀情還要顧慮到許許多多的問題嗎?

就不能直接了當的放手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感情若用謊言編織成的愛,這樣的愛我寧願不要!

心在怎麼痛也比不上說不出來的傷..

我真的不懂?

我承認我對妳有佔有慾愛吃醋..但我盡量去隱藏著..

我也給妳壓力不小..我很抱歉!

我會把自己的心安定下來..好好工作吧!

就算我沒心情工作,我也會逼自己去做..

不想再把整個心都放在妳身上..

這樣子或許會好一點!

最近彼此都沒有聊到自己心裡面想說的話..

彼此也更加疏遠了許多..

雖然心裡不好受..但我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來檢視我們的問題所在?

曾說好彼此之間沒有秘密,但卻沒做到!

我也不想勉強一個人去做它不喜歡做的事..

人總是喜歡著欺騙自己.. 

把所有的痛全都埋在心底..

愛這種東西讓人摸不著頭緒..

當愛情來的早來的晚都不是時候..

當一段”愛”出現後,講究的也是,天時,地利,人和..

重要的也是兩個人要彼此相愛..

也需要某種程度上的湊合..

有緣份最重要吧!!該妳的就是妳的,不是妳的強求也沒用!!

令人遺憾戀情-往往是妳愛她時,她不愛妳,她愛妳時..妳不愛她..

      ”擁 抱 不 見 得 擁 有”

人生中有許多無奈,並非自己所願意的!

其實換個立場想想,我很幸運的!

其實能夠跟自己所愛的人相處在一起,感覺真的很好!

在這段時間裡,雖然爭吵不斷,苦笑中還帶點一絲絲幸福的味道!

我也發覺到最近在感情上,自己卻無法很理智!

有時心會突然感到好空洞的感覺..有時也感覺到自己是孤單的一個人..

很多事情卻一直說不上來..

說不出口的秘密吧!!















台長: ಇ『〝米香 〞』ಇ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ღ °~專屬秘密 ~ °ღ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此分類上一篇:☆~  96.03.19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