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14:17:0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96.03.19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爆米香♂︺★°: 妳下班ㄌ唷
★陌生人×【她】: 沒有在公司上網
°☆︺♂爆米香♂︺★°: 那ㄇ好唷
°☆︺♂爆米香♂︺★°: 妳做啥壓
★陌生人×【她】: 就醫間公司呀
★陌生人×【她】: 你吃飽ㄌㄇ
°☆︺♂爆米香♂︺★°: 不吃辣
★陌生人×【她】: 為什ㄇ
°☆︺♂爆米香♂︺★°: 我都是去那邊吃ㄉ壓
°☆︺♂爆米香♂︺★°: 等晚餐ㄅ
°☆︺♂爆米香♂︺★°: 蛤
°☆︺♂爆米香♂︺★°: 豬頭ㄚ妳~上班不上班還玩
★陌生人×【她】: 蛤什ㄇ
★陌生人×【她】: 哪有
★陌生人×【她】: 休息一下
★陌生人×【她】: 你在幹麻?!
°☆︺♂爆米香♂︺★°: 聽ㄍ壓
°☆︺♂爆米香♂︺★°: 等待上班中
★陌生人×【她】: 是唷
°☆︺♂爆米香♂︺★°: 嘿壓
°☆︺♂爆米香♂︺★°: 要不然能幹麻
°☆︺♂爆米香♂︺★°: 躲在棉被中壓
°☆︺♂爆米香♂︺★°: 冷屬ㄌ
★陌生人×【她】: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好不好
°☆︺♂爆米香♂︺★°: 大頭~大頭~大大頭!
°☆︺♂爆米香♂︺★°: 嘿係啥??
★陌生人×【她】: 我ㄇ?
°☆︺♂爆米香♂︺★°: 呼叫呼叫~請回答
°☆︺♂爆米香♂︺★°: 嘿壓
★陌生人×【她】: 我頭哪友大
°☆︺♂爆米香♂︺★°: 不然是誰壓
°☆︺♂爆米香♂︺★°: @@!
★陌生人×【她】: 硍
★陌生人×【她】: 掯~
°☆︺♂爆米香♂︺★°: ㄒㄒ
★陌生人×【她】: 我說。。
°☆︺♂爆米香♂︺★°: 人家國文不好嘛!
°☆︺♂爆米香♂︺★°: 這樣考我
°☆︺♂爆米香♂︺★°: ㄑㄑㄑ
★陌生人×【她】: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陌生人×【她】: 我ㄇㄉ關係~
°☆︺♂爆米香♂︺★°: 什麼意思壓
°☆︺♂爆米香♂︺★°: 怎ㄇ說辣
★陌生人×【她】: 朋友以上
°☆︺♂爆米香♂︺★°: 現在不是嗎
★陌生人×【她】: 還沒達戀人
°☆︺♂爆米香♂︺★°: 朋友壓
★陌生人×【她】: 厚~
°☆︺♂爆米香♂︺★°: 朋友哪有以上ㄉ壓?
°☆︺♂爆米香♂︺★°: 聽不董辣
★陌生人×【她】: 我要你來陪我
°☆︺♂爆米香♂︺★°: 我知道壓
★陌生人×【她】: 比朋友親密
°☆︺♂爆米香♂︺★°: 為什麼?
°☆︺♂爆米香♂︺★°: 親蜜怎樣親密
°☆︺♂爆米香♂︺★°: 該關心還是會關心ㄉ壓
★陌生人×【她】: 哪你會抱著螃蟹稅ㄇ
°☆︺♂爆米香♂︺★°: 不會壓
°☆︺♂爆米香♂︺★°: 我幹麻抱ㄊ睡
°☆︺♂爆米香♂︺★°: 瘋ㄌ我唷
★陌生人×【她】: 那你會抱我睡ㄇ
°☆︺♂爆米香♂︺★°: ㄜ~~不知道ㄝ
°☆︺♂爆米香♂︺★°: 已經滿習慣一ㄍ人睡ㄌ
°☆︺♂爆米香♂︺★°: 累ㄌ就睡屬ㄌ壓
★陌生人×【她】: 那之前勒
★陌生人×【她】: 幹~
°☆︺♂爆米香♂︺★°: 之前當然會習慣抱妳睡壓
°☆︺♂爆米香♂︺★°: 要不然抱枕頭睡壓
★陌生人×【她】: 對呀
°☆︺♂爆米香♂︺★°: 蛤
°☆︺♂爆米香♂︺★°: 妳ㄉ重點嘞
°☆︺♂爆米香♂︺★°: 在哪
★陌生人×【她】: 那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陌生人×【她】: 好不好
°☆︺♂爆米香♂︺★°: 要我抱著妳睡嗎
★陌生人×【她】: 都可以 壓
°☆︺♂爆米香♂︺★°: 是這種意思嘛
★陌生人×【她】: 吼~
★陌生人×【她】: 妳真ㄉ笨ㄉ可以ㄝ
°☆︺♂爆米香♂︺★°: 蛤辣~??
°☆︺♂爆米香♂︺★°: 我那災辣
★陌生人×【她】: 哼~
°☆︺♂爆米香♂︺★°: 妳又不明講就好ㄌ
°☆︺♂爆米香♂︺★°: 我哪知道妳ㄉ用意
★陌生人×【她】: 算ㄌ
★陌生人×【她】: 你來我在跟你講
°☆︺♂爆米香♂︺★°: 喔喔
★陌生人×【她】: 快起床啦
°☆︺♂爆米香♂︺★°: 起床ㄌ壓
★陌生人×【她】: 還躲在棉被
°☆︺♂爆米香♂︺★°: 時間還那ㄇ早多賴幾下麻
°☆︺♂爆米香♂︺★°: 哈哈哈哈~
°☆︺♂爆米香♂︺★°: 我怕冷辣
★陌生人×【她】: 豬~
°☆︺♂爆米香♂︺★°: ㄏㄏ
★陌生人×【她】: 掯~
°☆︺♂爆米香♂︺★°: ㄜ~~
★陌生人×【她】: 妳現在開心ㄇ
°☆︺♂爆米香♂︺★°: 還好ㄝ
°☆︺♂爆米香♂︺★°: 忙一點還是比較好
°☆︺♂爆米香♂︺★°: 我才不會亂想
°☆︺♂爆米香♂︺★°: 每次都因為妳ㄉ出現
°☆︺♂爆米香♂︺★°: 我又。。。
°☆︺♂爆米香♂︺★°: 唉~
★陌生人×【她】: 蛤~
°☆︺♂爆米香♂︺★°: 都會想流眼淚
★陌生人×【她】: 那你還會來陪我ㄇ
°☆︺♂爆米香♂︺★°: 都會想到之前ㄉ事
★陌生人×【她】: 我現在又跟你連絡
°☆︺♂爆米香♂︺★°: 就因為放不下麻
★陌生人×【她】: 妳不開心ㄇ
°☆︺♂爆米香♂︺★°: 我沒有不開心壓
★陌生人×【她】: 那也沒有開新呀
★陌生人×【她】: 我只想多關心一典
°☆︺♂爆米香♂︺★°: 對壓
★陌生人×【她】: 讓你開心點
°☆︺♂爆米香♂︺★°: 我知道辣
★陌生人×【她】: 幹麻這樣~
°☆︺♂爆米香♂︺★°: 我會怕又像之前一樣
°☆︺♂爆米香♂︺★°: 有陰影麻
°☆︺♂爆米香♂︺★°: @@!
★陌生人×【她】: 從現在開始
★陌生人×【她】: 都不要ㄑ想那ㄇ多ㄌ好不好
°☆︺♂爆米香♂︺★°: 我當然想這樣壓
★陌生人×【她】: 就這樣順其自然壓~
°☆︺♂爆米香♂︺★°: 嗯嗯
★陌生人×【她】: 對呀~就這樣接收我對你ㄉ好和關心
°☆︺♂爆米香♂︺★°: 我會感受ㄉ到ㄉ
★陌生人×【她】: 嗯嗯
★陌生人×【她】: 謝謝
°☆︺♂爆米香♂︺★°: 不謝辣
°☆︺♂爆米香♂︺★°: NO Q
°☆︺♂爆米香♂︺★°: 哈哈哈哈哈~又來ㄍ破鸚哥理ㄑ
★陌生人×【她】: 哈哈
°☆︺♂爆米香♂︺★°: ㄑㄑㄑ~
★陌生人×【她】: 2點ㄌ
°☆︺♂爆米香♂︺★°: 有空多敎我嘿
°☆︺♂爆米香♂︺★°: 嘿壓
★陌生人×【她】: 快起來ㄌ威~
★陌生人×【她】: 要收費
°☆︺♂爆米香♂︺★°: 我起來ㄌ麻
°☆︺♂爆米香♂︺★°: ㄑㄑㄑ~妳太貴ㄌ
★陌生人×【她】: 那逆ㄑ找便宜ㄉ壓
°☆︺♂爆米香♂︺★°: 可以用抵銷ㄉ嗎
°☆︺♂爆米香♂︺★°: 哈哈哈哈
★陌生人×【她】: 不腰
°☆︺♂爆米香♂︺★°: 誰理妳壓
°☆︺♂爆米香♂︺★°: ㄑㄑㄑ~
★陌生人×【她】: 你從以前都說要寄在帳上
★陌生人×【她】: 我要ㄑ忙ㄌ
°☆︺♂爆米香♂︺★°: 我沒聽到捏
★陌生人×【她】: 下班再打給窩
°☆︺♂爆米香♂︺★°: 好辣
★陌生人×【她】: 掯~
°☆︺♂爆米香♂︺★°: 嘻嘻~
★陌生人×【她】: 掰掰~
°☆︺♂爆米香♂︺★°: 8

台長: ಇ『〝米香 〞』ಇ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ღ °~專屬秘密 ~ °ღ |
此分類下一篇:說不出口的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  96.03.20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