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00:21:0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我,我失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變得很難和人相處,我知道,因為壓力,

我的脾氣暴躁了,

我的言語粗魯了,

我的表現失常了,

我的表情變臭了,

我開始會對我愛的人大小聲!


縱使我知道,

那樣是錯的,

縱是傷害別人的過程中,

我突然感到罪惡,

我還是做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根本不知道該用哪種方式去面對每一個人,

我沒辦法用我最純真最自然的方式,

在每一個人的面前呈現,

我開始在意別人的眼光和想法,

我失去自我,好像我活著,

我的本位重心,已經轉移到任何一個其他人身上,

我怕別人覺得我很討厭,

我開始偽裝自己,然後,

就一點一點失去最本質的我!

終究,那個被偽裝的魁儡,

才是---------------------------------



















最討厭的!

台長: @無限可能@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