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21:17:26| 人氣238| 回應1 | 上一篇

寫出完整Kuso文的才是真正的大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哪,上次我看已經是半年前了吧?!
切切切,搞什麼啊………(這是要問你才對吧混帳)

是說我連我家鮮鮮也沒空理啦
Cafe也停了很久沒見啦啦啦

我的老天爺,中四(就高一)的生活很愉快喔但是這麼忙碌你是想操死我對吧?真的是想操死我沒錯吧啊我就知道你是一個這麼黑心的人啊所以那些人這麼想死你就偏要他活下去想要活下去的你就偏要取他的命啊你這黑心的負郎!!(喂,會被雷劈的喔真的會被雷劈的喔喔喔!)

好吧,以上跟題目無關,只是在吐糟喔。


我說我想寫原創KUSO喔。
Kuso是一門需要極高造詣的東西,雖然我怎麼做也不會到家而且還連邊也沾不到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的啊。什麼愛情、友情、親情,都是用來Kuso的吧(誤)

恩哼,好吧剛那句是用來混的。(混帳)
真正的原因是台論的Kuso太棒了所以害我也想要寫喔!因為吐糟多吐點生命多長些(什麼歪理)

Kuso文其實是很難寫的,我覺得。
要有深度且有內容但同時又不能失去笑點所以寫Kuso文是一項高難度挑戰因為你不能保証笑點什麼時候用光啊啊啊---!(啊咧?!這才是原因!?)

言情啊其他什麼的其實也不及Kuso。
那些要不斷在文筆上斟酌,而且那要看書。
而Kuso則是不管是文筆還是笑點也是要多看書多看動漫多吸收多方面資訊才能寫得好啊啊啊---!

真正的大師就是要具有以上的條件文章才會受歡迎吧!!我說金庸也是這樣熬過來的(才不是)。

總之我們的XD就是為了Kuso而存在的!!!!!(不對)

恩哼,現誠招Kuso文,若看到感覺良好的Kuso文請向本篇回覆,大---感謝!

台長: 集海璃
人氣(2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海の生活事件◢ |
此分類上一篇:歸來更新,也許兩天後不知去向。[毆死]

窘中自有窘中窘
我這專寫K文的耶

易蝙蝠和呆呆琪都飛走了!
2009-05-08 21:37: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