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09:23:5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很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還要帶我去看雪?
不要還要帶我去買芒果糖?
我也還沒陪妳加油陪妳努力阿
妳不是要跟我一起孝順我爸媽的嗎?
雖然18歲過了,但這願望還能實現嗎?
我們還有19、20、21、還有很多很多歲可以講阿
妳,是真的第一個 想讓我跟我爸媽講的人...
環遊世界,妳也還沒帶我去耶
更重要的是,妳不是要把我娶回家嗎?
連妳都不要我了,還有誰要我?
很開心我是韓夫人!!! 因為這是我專屬的..
現在~我想要回這專屬的位子 可以嗎!?
妳也還沒陪我去跨年去愛河去好多地方...
怎可以就這樣騙了我?
還有還有,我們最愛的可兒..
我好想要她,妳知道的 不是嗎?

為什麼要騙我? 妳知道我討厭人家騙我的?
妳知道我不堅強
妳知道我很愛哭 很愛亂想

妳,總是好疼我好讓我
妳,總是把我保護的好好的
妳,總是順著我 討我開心
妳,總是比我愛妳還要更愛我
妳,我知道妳真的很好很好
妳了解我知道了會有多難過

我還沒陪妳努力 妳怎麼就先放棄自己了
不要連最後的機會都不給我 好嗎!?
如果真的沒辦法,我真的想陪妳最後的那段時間
我不想讓妳帶著遺憾走,
我也不想讓自己好後悔

妳知道我現在有多擔心多擔心妳嗎
擔心妳一個人
擔心妳出了什麼事
擔心妳有沒有怎麼了
擔心,好多擔心 
妳怎麼那麼自私,妳知道我經不起這樣的

這件事情不怪妳 真的不怪妳
因為妳是真心的愛我 而且是好愛好愛
怎麼怪? 怎麼忍心...

妳越是替我著想,我越是怪自己
怪自己當初怎會傷了妳
怪自己怎麼那麼不了解妳
怪自己好沒用,讓妳自己承受那麼大的病痛
相信如果換作是妳,妳一定會把我照顧好好的
一定不會讓我自己去承受

現在的我不幸福不快樂,
妳怎麼沒回來把我要回去?
不是說拼了妳的命都會把我搶回去的嗎?
我在等妳耶!我在等妳接我回去當韓夫人...
怎麼都看不到妳..
換妳要丟下我了,是在報復我嗎?

真的好想好想妳
一直忘記不了妳
休想用任何藉口,讓我討厭妳讓我忘記妳
不可能 因為妳一直在我心底 不曾離開過

失去後才知道妳有多重要,才知道自己有多愛妳
才知道自己有多在乎妳,多不能忘記妳

這些妳看得到嗎? 
好希望妳跟我連絡,可是我又好害怕妳跟我連絡
因為一聯絡就代表妳要走了,
是真的永遠離開我,
這種痛,叫我怎麼接受?
就算是這樣,我還是想跟妳聊一次好久好久的天
至少遺憾沒那麼多..妳,真的會和我連絡嗎?

台長: vyhp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