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18:34:2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點.♥


这篇日记.
看了一遍一遍.
算是百看不厌吧...
但现在看这日记的心情.
和以前不同了.
看了都是想哭.
但以前看的是开心到想哭.
现在?看了大概感到悲伤吧...
在写这篇日记的现在,眼里一片模糊.
不知道为什么要写.
大概是发泄心中的不快吧.
呵,在这里能发泄吗?

今天去了东门.
和白粉去了打机.
我和他在逛来逛去.
逛的同时,
想起那天和你一起走过的路.
现在想起,真是心酸的浪漫.
呵呵...
去到7仔,
白粉问我想饮咩...
我这刻只想喝酒.
便要了支酒.
打算能一酒方休吧.
用它来解愁.
我终于体会到酒进愁肠愁更愁...


完了吗?
呵...
自己不敢再想.

你说过爱屋及乌的道理.
我想,你喜欢的.
我也应该要去喜欢吧.
你喜欢怎样做就去做吧.
别怕伤了谁.
只要你喜欢.
喜欢你的人都会尊重你的意见.
我不敢说是全部.
我是这样想的...








Pic:我们现在大概就是这样吧.呵呵...

台長: ゛ 喪神.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