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2 12:38:26|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久到我都不記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久到我都不記得了



不是,久到我都不記得了





不是,久到我都不記得了



我在光陰外沉默,不小心打破了沙漏,然後無病呻吟,到最後發現,自己並沒有失去一切,但是為什麼感覺失去什麼了呢。

我在光陰中沉默,我學會撒謊,然後再用另一個謊言圓另一個,樂此不疲。

我在光陰外沉默,我看到小時後背的曾經碩大書包,但是現在為什麼變小了呢。

我在光陰外沉默,我曾經以為自己是最特別的,但是現在為什麼卻沉默了呢。

我在光陰外沉默,我想起小時候可以為了好朋友打架,但是現在為什麼卻又沉默了呢。

我在光陰外沉默,我會不會和她一樣嘴角揚起好看的弧度,眼神卻充滿鄙夷。

我在光陰外沉默,我曾經以為那些。

好是天經地義,可是現在才知道,對你不好也無可非議。

我在光陰外沉默,那些曾讓我憤怒的,現在為什麼卻理所當然呢,我才知道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憤怒的權利。

我在光陰外沉默,曾經可以以為一切到最後都是完滿結局,為什麼現在卻覺得無所謂呢。

我在光陰外沉默,在沉默中死去,在沉默中爆發,我為什會選擇前者呢。

我在光陰外沉默,我記得我也憤怒過,不過好像是很久的事了,有多久.....

久到一個光陰?一個光年?不是,久到我都不記得了.....
看不懂的電影 暗戀是一杯苦咖啡 有你在,家才在 在街的轉角處,老遠看到一個人 【軒夢馨】 每個人需要尋找自己的舞台 壹段比甜粿還要甜的真情 雲淡了的時候 鏡頭在小,也是人生百態的凝聚 真正的好“大夫”

台長: 后来,一直很安静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