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30 13:29:1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徐若瑄ㄉ聯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看到關於狂愛龍捲風ㄉ娛樂新聞
很多網友批評徐若瑄在劇中裝可愛已到無法接受ㄉ地步ㄌ
也直接說出她ㄉ年紀早已不適合可愛
總覺得....挺慘忍ㄉ評論也很傷人ㄅ

老實說vivian並非我ㄉ偶像也非我欣賞ㄉ女生類型
現實生活中我也討厭做作ㄉ女生
卻怎樣也討厭不了徐若瑄的可愛
因為總感覺她可愛ㄉ背後帶點勇敢與執著ㄅ
並非有些人ㄉ故作姿態與一味地吸引異性
或許這也只是我ㄉ主觀意識ㄅ
我不想總是拿著高標準去衡量評論別人

從小到大常被人說聰明資質不錯
經過一次次ㄉ考試磨練拿著不記得張數多少ㄉ獎狀
原以為自己總需要活在別人ㄉ掌聲與羨慕中
而努力把握住自己應有ㄉ地位與榮耀
之後上ㄌ某縣市第一志願ㄉ高中
經過ㄌ聯考ㄉ殘酷洗禮後回想自己到底在追求什ㄇ??
有點迷惘自己ㄉ定位在哪裡ㄌ??
也失去ㄌ當初堅持想考政大新聞系ㄉ熱忱與理想
因為越大越看清楚現實並非自己小時候眼中ㄉ世界
突然看清楚其實[記者]有時讓人覺得面目可猙
也經過ㄌ一些事情才覺得人該適度地裝傻過日子
偶爾可愛中帶點傻氣其實也不錯
只要自己ㄉ腦袋還明白自己ㄉ生活怎ㄇ過
清楚地掌握自己ㄉ人生 過ㄉ快樂幸福有意義
其實這就是最好ㄉ生活方式ㄅ
不想再高高在上地看世界與其他人
偶而在平淡ㄉ生活中裝點小可愛也是一種幸福ㄅ

台長: 焗烤飯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