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13:07:4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快樂是什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就是能為所欲為ㄉ做自己ㄅ....
做自己快樂ㄉ事情才能讓我開懷大笑
不再理會別人閒言閒語更甚非善類ㄉ眼神
管它ㄉ....我只想做自己快樂ㄉ事情
現在還挺樂於讀書ㄉ..尤其是自己本科系ㄉ讀物
就好像在書本上自己去旅行ㄅ....
讀地理就有這樣ㄉ好處ㄅ....可以快樂ㄉ搞自閉
還喜歡聽國樂聽馬友友聽一般流行樂......
閉上眼睛也能想像自己很優游地在音符中翱翔
很輕鬆ㄉㄧ種快樂ㄅ
之後也想重新多學幾種樂器多學幾種語言...
像似這幾年沉靜修養太久..現在ㄉ我充滿ㄌ動力去學習
想學古箏想學馬友友ㄉ大提琴也想重新練好我ㄉ二胡
想更加強自己ㄉ英文..至少能夠和外國人基本ㄉ交談
這好像已是現代人必備的條件ㄅ..至少出國也能比較安心點
更有餘力也想重新復習我很爛ㄉ日文ㄅ...
總有一天會去日本大都會朝聖shoppingㄉㄏㄏ....
不過這些只能在自己考上真正的老師資格後才能實現ㄅ
呼呼......現實總有許多ㄉ不如人意與阻撓
不過面對挑戰我總習慣樂在其中..當過關時我才會享受這份榮耀
恩....至少在這混亂ㄉ社會中我還算是ㄍ獨善其身ㄉ好人ㄅ
ㄏㄏ....希望自己能做善事幫助更多有需要ㄉ人
也讓自己生活地更踏實更有意義囉!!!!!!

台長: 焗烤飯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