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0 21:30:48|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妹也要玩陀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陪兒子玩陀螺的時候,通常都要有人負責擋住妹妹伸手來抓,這樣反而讓他對這圓盤裡的戰鬥興趣更高。有時看她沒人在時抓著陀螺,假裝打出去了,自己配音:呼呼呼~~然後小手在裡面亂攪一通^^"超可愛的~~

這天終於如願以償,讓她加入戰局....

8 張新相片
星期二 23:54  ·  ·  · 分享
  • Jennifer Huang 和 Chih-Yu Huang 都說讚。
    • 戴小呱 厚~~~果然妹妹在葛格的調教下,灰雄厲害喔!!果然小的都是看大的玩啥就喜歡啥。可惜你們那天辛辛苦苦背著陀螺來,結果我們家可能會喜歡玩的二寶不在家,我跟姐姐又表現得很冷淡,讓銘哲沒有表現的機會,甲拍寫捏~~~
      星期三 8:44 ·  · 
    • 廖玉琦 哈哈~~妹其實只是抓著,真正操控的是爸爸啦~可是打出去她超興奮的^^
      沒關係啦,他們兩個只要有紙筆、一塊布就玩得很開心了我看^^那天其實我覺得很機緣巧妙耶~怎麼我就執意想要當天去你家,怎麼兒子就是想要帶陀螺(他本來有點想算了,因為我說要自己拿XD),結果婆婆要我們回家阿,所以那天我本來就該上台北,兒子也本來就該帶著陀囉,他直接回婆家才不會吵鬧無聊~~所以一切都是大宇宙的神祕意志操控阿^^""呵~下次希望有機會跟二寶玩呢~
      星期三 9:33 ·  · 
    • 戴小呱 是呀!那天真的很開心說~~~不過還是覺得委屈了銘哲,要跟姐姐玩這種無聊遊戲......自從開學後,二寶好像又懂事了些,跟他講話他大多都會聽,也許我有機會可以帶著二寶跟三寶再去拜訪你們呢!
      昨天 7:45 ·  · 

台長: Somecat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新生妹妹 |
此分類下一篇:妹妹眼睛動手術
此分類上一篇:珍藏的童言童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