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10:04:4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揮之不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什麼讓我 ↙
    聽見你說



是什麼讓我 ↙
    以為你在身邊經過



是不是太過和平的分手 ↙
     才讓人更捨不得放手



像失了魂魄﹏
不願放過 ↙
   有你的感覺↓ 
        和任何有你的線索 ↙

           揮之不去的寂寞 

是不是說 ‥
這份你已經丟下的︴感 情 ︴
我還執著×

我遊蕩在記憶深處
尋找殘留下的温度

我在風吹亂頭髮的街上↙ 
       懷念著幸福

我在鏡子面前無助×
 
我在夢裡慌亂追逐×

我在只有我的深夜裡醒來 

感到孤獨 ‥

台長: ×呆月×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詞×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我還能做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