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19:18:4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造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創造的動機×

已經沒那麼重要ㄖ

誰會來↗ 誰不會來↙

其實我不知道×


這裡×

一開始* 只是想和你一樣↗

於是開始學習怎麼用這個報台﹏

現在* 該做個了結ㄖ









對× 擅自的 自以為 ㄎ以更接近你

但× 沒用的 因為那 不過是 你為了另一個人創造的報台

當× 我知道 這一切 我都是 被蒙在鼓裡ㄉ

然× 最終是 分兩頭 我自己 去找尋就夠ㄖ

我× 從這裡 剛起步 也從這 學會灑脫

知× 現在的 我們倆 也已經 沒連絡

到× 最後的 你找到 你想要 夠愛你的人ㄖ嗎

你× 我不知 會不會 偶然的 再次碰面

那× 機會也 百分百 等於零

不× 當初我 只是張 空白紙 這樣嗎

叫× 若尖叫 會不會 在白紙上 寫下些什麼

愛× 到現在 我依然 還是覺得 少之又少 少的可悲





那時候 我知道 一時間的

×對 但我知道那不叫愛×

台長: ×呆月×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x ♫ +  日記×感想  + ♫ x * |
此分類下一篇:人阿‥人 不能主宰×
此分類上一篇:這算殺洨ˇˇ? 到底誰才算妹妹? 搞不懂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