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7:36:41|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小狀元 ~ 少棒教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頭小狀元是東森幼幼台自製的兒童節目
探訪台灣各地 各行各業的技藝達人
讓小朋友們藉由生動活潑的畫面以及逗趣的對話
啟發和了解更多的生活知識
當然 最重要的 是帶給小朋友們歡樂^^

什麼 你說我在打廣告...?
我說這叫置入性行銷!!!

好啦 我承認 因為我也參與過這節目好幾集...

6/27.28
我們到了臺北縣的汐止國小
這次的主題是少棒教練
而且還是個拿過奧運銀牌的教練
相信大家都對他不會太陌生
他就是~張耀騰
92年巴塞隆納奧運
中華隊二度擊敗日本奪得銀牌凱旋回國
當時的主力選手如郭李建夫.林朝煌.廖敏雄.張耀騰等人
返國後紛紛加入國內職棒戰場的兩支新軍
時報鷹.俊國熊(郭李建夫加入日本職棒阪神虎隊)

我雖然不是這兩支新軍的球迷
但是我一直對張耀騰還算有著不錯的評價
他的速度快 拿過到壘王 游擊守備功夫也令人稱道

卻因為從俊國轉戰到時報 受到職棒賭博案的牽累
消失在台灣職棒的舞台上....實在很可惜

對於像我這種從小看棒球到大的人來說
能和中華隊國手近距離接觸
雖還談不上瘋狂 但也算是心情亢奮了吧!!!
這個節目的主持人是香蕉哥哥和一個手操偶 大頭
嚴格來說 大頭才是這個節目的男主角
操偶師小凌.小強的技術和聲音唯妙唯肖
為手操偶大頭注入了生命和靈魂

香哥在小朋友界真的是人氣天王
下課鐘一響 就有成群的小朋友湧過來要簽名.合照
諭靖姐只好充當起香哥的經紀人
要小朋友排隊 守規矩一個一個來 ^^

我曾經建議過香哥16年後可以參選台北市長
因為這些小朋友有投票權以後 大多數人都會把票投給他吧 ^^
這次的主題是少棒教練
主軸就是藉由大頭想加入少棒隊
以及香哥擔任張耀騰的助理教練
從日常生活作息.球隊練習.實際比賽
讓大家了解少棒小球員們的甘苦

張耀騰教練在平常訓練時對小朋友相當嚴格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電視來拍攝的關係
小朋友都嘻嘻哈哈的 還會過來跟我們開玩笑

看到小球員們在場上進行了一場紅白對抗賽
我也好想上去打個幾球呢~

說真的 我小時候也好想加入棒球隊打棒球
不過因為唸的小學沒有球隊
又不可能跟家裡說要轉學去打棒球
說不定這是我人生中蠻大的一個遺憾吧...

能在球場上狂飆球速 全力揮棒 盡情衝刺 揮灑汗水
辛苦訓練後贏得的甜美勝利
能一起在球場上開懷大笑


打棒球的小孩子 真的很幸福唷!!!

台長: Solskjaer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