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2 22:59:52|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與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鐘獎順利落幕 隔天攝影組全體放假一天
也藉著大家難得共同的假期
大家舉辦了好久沒辦的慶功宴聚餐

從板橋飆到了京華城附近的一間熱炒海產店
大吃大喝 組長富哥請客

還沒進店裡 哲儀就跟我說等會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我是新人 一定會被灌酒
我不喜歡喝酒 也不討厭喝酒
只是我從來不覺得酒到底哪裡好喝
所以以往要是遇到大家喝酒的場合
也是意思意思喝個一罐 以不醉為原則

但是今天 看來是逃不掉了.....

反正我們六個助理 就是要繞著桌子一圈
對每個攝影師 一人敬一杯
而且不能停 一輪十幾杯下來 啤酒的氣已經滿到喉嚨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喝這麼多酒
開始有點進入恍惚的狀態...

大概是因為我整臉都紅了 大家也看出我不會喝酒
之後就沒有繼續灌我酒 讓我逃過一劫
讓我喝著顏色很像的蘋果西打曚混過去...

喝了這麼多 我還是不知道酒到底哪裡好喝
但是當時的氣氛也的確是因為大家喝開了 才越來越High
連坐在我旁邊的哲儀的笑聲都不知不覺高了八度音

我深深體會到 酒在男人的世界中 就像是義氣一樣的東西

不管怎樣 喝就對了 人家敬你 你就得喝

這不是能用常理去解釋的事情吧 我想


喝到三點多 大家總共喝了三十幾瓶台啤
我們一直拿酒 老闆在後面就笑的越開心


我還真大膽 騎車回家
我怎麼回到家的我都不大記得了...冏rz

台長: Solskjaer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東森.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扭蛋.搬家.亂七八糟麵
此分類上一篇:金鐘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