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8:26:32|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城市之光 台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9 ~ 6/24 台東之旅
離上次花蓮之行不過短短一個禮拜
又是相同的團隊組合
我.生哥.晉哥.杜哥.怡君
再度踏上前往東台灣的征途

不同的是
1.雪山隧道在6/16通車了 我們可以搶先體驗
2.這次天氣好的很 艷陽高照 有得受了

要開進雪山隧道的一剎那
大家都很興奮 其實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不過就是一條路 一條隧道啊...

以往開北宜都要耗上一兩個小時才能到宜蘭的我們
六點半出發 八點左右我們已經在蘇澳靠近花蓮的地方了

雪山隧道真是政府一大德政...
趕快連蘇花高速公路也蓋一蓋吧
第一天下午 拍攝地點是台東的豐年國小
這裡是旅日棒球名將 大郭 郭源治的母校

有著大郭名氣的加持
整個感覺起來就是不一樣
我們拍攝小球員們練習的狀況
在教練的的嚴格要求之下
每個動作都很井然有序

他們是台東少棒的常勝軍
準備前往台北去選拔威廉波特少棒的參賽權

這個小子是王牌投手 體格很壯碩魁梧
聽說球速可以到達110公里左右
投起球來也很有霸氣
我覺得他有可能是下一個黃佳安
第二天 在前往卑南的路上
我們發現了很大一片的鳳梨田
停車 晉哥拍著他最愛的雲動風動
怡君順便跟老闆買了鳳梨來吃

我一向不喜歡吃鳳梨
因為人家不都說吃鳳梨會”咬舌”(台語)

大概小時候我有過這樣的經驗吧
一開始我還敬謝不敏

但是沒想到這邊的鳳梨竟然這麼好吃 這麼甜
連生哥也覺得這是他吃過最甜的鳳梨

正巧當時統一獅靠著連勝鳳梨而連勝不止

我對鳳梨...漸漸的改觀了...
這是難得的一張五人合照
烏雲先生又來找杜哥和怡君

我們在一個堤防邊
拍攝太陽的光影和雲動風動
杜哥不知道在生什麼悶氣
一直坐在地上玩手機
第三天 我們前往布農族的霧鹿部落
這所位於海端鄉的霧鹿國小身處山林之中
被藍天和青山綠地所包圍

清新的空氣 蔚藍的天空
無憂的生活 自在的呼吸

要是我在這種地方念書
我一定天天都想到學校 不會遲到

這種美景 對都市小孩來說
是一種奢侈吧.....

台長: Solskjaer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東森.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重生 玉山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城市之光 花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