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01:09:32|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親愛的包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包子 :

雖然你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讓你難過 憤怒

我也知道你為了這件事哭了好久

我想你身邊的人也很心疼你吧。

不過我想告訴你

真的不必要為了這種破男人 傷心流淚=.=

說真的他配不上你=3=

有一首歌 不錯聽 你可以去聽聽唷~˙ˇ˙

許茹芸[好聽]

親愛的包子~

別為了這件事

對愛死了心

多了一層防衛

[當愛悄悄來臨時˙擋不了]

希望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找豆沙包"? 小籠包"? 菜包"?

他們都是不錯的選擇˙˙

種族相同 比較不會生出奇怪的東西˙˙

包子與人類不能相愛阿囧"

變種包子---------->人肉叉燒包

囧"。。。。。

最後 。。

包子我愛你ˋˇˊ

不是˙˙

包子我支持你 我永遠陪你ˋˇˊ

台長: ︴呆呆〞云☆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悶悶的♥

我是包子 , 包子是也&
唉唷 , 雖然我現在才看到這篇!

不過真的很謝謝饅頭呢! =]

這陣子 , 妳會到我的網誌去安慰我!

謝謝妳 =] ,

好啦!

我會嘗試豆沙包‵小籠包‵菜包‵肉包‵掛包

很多包 xD

我會加油的 =]
2007-12-03 22:3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