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15:35:5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誠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再面對自己得感情時 是不是 很不誠實

 喜不喜歡 都在逃避 失眠 在被窩裡哭

 我 累了 累到不想抬起頭 累到你發現不

 對勁的我







       面對一個感情 會笑不出來 怕是自己想太多

       雨說的 你喜歡我 或許只局限於朋友 或許

       不會再下去 才幾天 我的快樂 變成酸酸的

       好煩 好想哭 害怕結局 今天我脫口了 我

       泛著淚光說 我好累 我不想想 去又想很多

       我怕我喜歡他 會沒有結果 名義上他是我老

       公 實際上我們也很好 






  你要我早點休息 你要我好好保重自己

  會想 想... 只是關心吧...

  我還在確定 你給的月餅還在桌上 你

  說的話還讓在耳邊 你說 我的PUM

  A很好看 我卻比較喜歡你的那雙PU

  MA 你說你不要一直看愛心 要我去

  跟小雨要像機來拍 我卻給你看我的腳

  XD 有一種感覺... 你的狀態也

  寫 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是因為我?

  




      你被跟小思湊在一起 在我之後 我笑笑的說
 
      身高超配!!! 卻沒人看到我的心酸 英文

      課 淚濕的眼睛 我真的CARE 超CAR

      E 煩死了...

台長: 綠豆種子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