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11:35:1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好好保重自己 不只為了自己 也為了別人

 為誰? 好想知道 卻都只能 笑著說 我會好好

 休息的 才開學一個禮拜 就感受到班上的溫暖

 簡訊 私下的聊天 我離不開 也不想離開這裡了

 好喜歡 喜歡這裡的感覺 








      喜歡玩你的頭髮 跟避雷針一樣XD 你轉過

      頭很開心的問我 我擋到你了嘛 我點頭 你

      笑的好燦爛 XD 不過事實上你擋不到我

      XD 







  頭突然好暈 去睡一下= =

台長: 綠豆種子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