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6 12:20:1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聯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多人說要跟經管聯誼喔 他們是太飢渴了嗎?

 一直煩我們公關 雨也說 其實我們系上沒有美女啊

 XD 幹麻自找苦吃啊= = 今天上游泳課 我們

 就被為攻了 還問我跟我室友是不是公關降 我們怎

 麼會是= = 不過他們一直叫我跟巧換公關 我才

 不要勒 我這麼大隻真的適合當公關喔= = 或許

 因為我很吵吧= = 雨也說我適合當公關= =

 不知道啦~~ 我不想篡位 我覺得巧弄得很好 就

 這樣吧












        昨天哭的唏哩嘩啦 跟COLA大哭 哭家裡
  
        的事 哭感情的事 哭公關兩邊不是人 牛也

        哭了 小寶貝也是 大家圍著一起哭 偏偏這

        時候有人來說要聯誼 我就大喊 我們是材料

        的 他們好像當真耶XD 感覺跳好像是踢

        魯味也像 不過我想他們也不敢說吧....

  

台長: 綠豆種子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