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19:55:0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籃球的渴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為 有一個好的開始 為什麼

   壓力好大 剛剛 去聽了女籃的

   開會 隊長是系上的學姊 向學

   姊推薦了 語傳一個還不錯的女

   生 沒想到 居然被說 我多事

   那個女生說他不想打球有壓力

   所以不想打校隊 或許是我錯了

   吧 我以為大家都和我跟妹妹一

   樣有熱情 想打好球 卻沒想到

   被說的男聽 現在兩邊不是人

   我只能叫學姊別去煩他吧 他不

   想 那就算了 反正大學的女籃

   還沒比文華強 我乾脆不要打好

   了









             以後跟男生打球或許還好玩一點

             突然覺得他人還不錯...

台長: 綠豆種子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