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22:12:5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n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 怎麼還不趕快來啊 我想要穿上我的

         羽毛衣 圍上我的圍巾 把手放在口袋裡

         (以前國中規定手不能放口袋。說這樣跌倒

         會不能扶地上。好笑吧XD。)我要買一頂

         毛帽 白色的@@ 我真的很喜歡白色耶

         = = 我喜歡冬天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冬天 冬天 我們結婚好不好~~ 不要拒

         絕我 我會很難過喔~~~
        

台長: 綠豆種子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