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19:26:4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年3月9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惡的彰化客運 奪走了你 奪走了我的好朋友

        曉容 今天 每次騎車經過你家 我就想起那天

        躺在冰櫃的你 。。。 很冷吧










   還記的高一 你讀中興 我因為成績不好

   被要求要通車 那個禮拜一 我翹課 卻

   學校看你們 我看到你和你男朋友走出來

   很高興你跟皓分手後能遇到一個對你好的

   人 你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因為我隨時

   有可能會轉去台南 一個沒有同班過的朋

   友 我們沒有任何一個交集 可是我們很

   好 你對我也很好 










      不論未來會有什麼事發生 請不要忘記我們

      這些朋友 我歡迎你隨時來找我 我會想盡

      辦法幫你 還有 一旦得到幸福 就要用力

      抓好 不可以輕言放棄 也不要忽視別人的

      付出 要珍惜快樂的美一秒 不可以給自己

      不好的感受 做什麼事情前都要想清楚 如

      果想不清楚 可以找值得信賴的人商量 一

      定要好好的珍惜一切喔





               曉容  02。05。22








  還記得你吹長笛的樣子 還記得你難過的樣子

  還記得你搞笑的樣子 還記的你安慰我的樣子

  還記的你可愛的樣子 你總是那麼的不做作

  如果你現在還在 一定能考上很好很好的大學

  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 你是我遇過最善良的女

  孩 可是為什麼。。。早走的卻是你。。。








               我認識一個學妹很像你喔 可是我一開

               始很討厭她 就像我一開始 也不很喜

               歡你一樣 可是我發現 她其實是個好

               女孩 他跟你 感覺真的好像 個性或

               許他沒你搞笑啦 可是是個好女孩

台長: 綠豆種子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