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23:48:57|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次聽到這首歌。就很多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沒有白雲 沒有晴天 沒有彩虹

       迴音谷 好像唱著我的心聲 累了 你

       可以回來 我可以迴哪裡 是學校嗎

       板上討論著26號的聚會 逼哥也會去

       他跟米血合好了嗎? 應該是吧 要在

       學校集合 回310照相 不知道 那

       感覺會是怎樣 想著想著 發現自己在

       兩個月 就18歲了 生日 自己過吧










  喜歡是一種感覺 讓人很舒服 如果喜歡

  讓人不舒服 那我就不想去喜歡了 聽著

  音樂 想起以前的自己 很多回憶 都很

  清晰 好像是昨天 日記上的字眼 記載

  著我的喜怒哀樂 我的未來 或許沒辦法

  由自己主宰全部 但我還是希望 希望能

  不要再像以前一樣失敗了。。。

台長: 綠豆種子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