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19:31:17|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跟誰有默契 我印象最深的大概是

     我初戀情人 其他的 望的差不多了

     打球 和紋最有默契 因為她是個好後

     衛 我希望還能遇到一個這麼好的後衛

     音報台裡的默契 我跟學長聊過 可是

     那種自己喜歡也喜歡自己又適合的朋友

     很少吧 大學 想辦法去找 盡全力去

     找 然後好好付出 這樣就不枉此生了







  默 契








           比空氣      還透明

台長: 綠豆種子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