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20:23:47| 人氣54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色女一個開放男一個純情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聊天

補,昨天8/10


小G早上打給我
問我在哪

我說在家

結果呢...我跑去北車找他

我們一起買鞋鞋

後來呢...佑用走的去西門町

有夠無聊,所以我們沒有逛街直接去電影院的地下室聊天

今天我終於喝到綠茶多多

整個就是很開心,只是他漲價了!真是嘔死我了


         [[pIC]] G有人在偷看你ㄝ

坐在那邊聊好久

好冷噢

冷氣開那麼強是要死噢

所以我忍不住就跟小G說要不要去晃晃我快死了

只是後來什麼也沒逛直接座車回我家
         [[pIC]] 我愛的

晚上跟其他人約好一起去吃飯

阿國是最晚跟我們會合一個男生

又看到蒙那麗莎先生換髮型
你真的是錢很多ㄝ

在那之前

我們邊走去吃飯的地點邊聊天

我跟小G

一直問開放男說:阿那個你做了沒

開放男的:做過了

兩個色女:她幾歲

開放男:小我一歲國中

兩個色女:她處女嗎

開放男:她說她是,可是我覺得不是

小G:你不會看她有沒有弱紅噢
[不是我噢哈哈哈哈]

開放男:沒有,所以我裁決得她沒有


兩個色女一直笑,純情男在那邊害羞

噢,賣嘎,兩個女生都沒在害羞了純情男在害羞ㄝ!重點是...男生還害羞

哀,果然是女笑就變成降,雖然G不是,是女同班!哈

我們還一直問

兩個色女:阿你都親哪阿

開放男:都親哈!而且她胸部很小

[我心理:天哪我也沒有問哦!是他自己字爆料的]

兩個色女:靠~~笑笑笑到尾

我:阿有沒有中草莓阿

開放男:什麼草莓?

G:就是親很用力就會變成重草莓

開放男:噢我知道了!沒有!都是她主動的

兩個色女:可見那個女的有很多經驗

開放男:我朋友都說我賺到了


我:哪會賺到= =那麼破

重點,那個他們已經分手了!所以摟,以上言論,不甘我們的事哈


兩個色女,一個開放男,一個純情男

純情男,一直說我跟G是色女,還一直在那邊害羞
我看了就覺得好笑


         [[pIC]] 吃飯ˇ



         [[pIC]] 買衣服



         [[pIC]] 等人換衣服


         [[pIC]] 換到一半阿國來了


         [[pIC]] 上班ˇ


昨天玩太晚了
前天又三點才睡腳腳
今天早上又因為........

要一起吃早餐


我快累死了

上班整個就是好想好想睡覺

今日的蘋果,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啦

為了吃一頓早餐,我還犧牲我的睡眠

你們要好好補償我




         [[pIC]] 夜市逛逛逛




為什麼沒有人要陪我去九份

台長: 舊綠茶多多:]
人氣(54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_= ﹏心情好 |
此分類上一篇:世貿美食館 */:]

HAN
謝謝誇獎.....

呵呵 ...
我們竟然有一樣ㄉ鞋
表示我們眼光很一樣 ....
有默契唷
2007-08-11 21:13:02
泰山
其實我可以去九份
可是你去哪裡都是漫無目的
都沒有計畫
所以會很無聊
2007-08-11 22:39:42
↖★☆維茲★☆↘
小玫~~~~~小玫

妳們- -........好色= =

雖然........我也有遇過= =

哀哀- -....

跟你說喔&quot你&quot被&quot我&quot點&quot名&quot了&quot喔&quot

題目在我的報台裡喔XD!就醬XD!
2007-08-12 22:08:19
小雞
靠 ==
你真的不是普通的色耶
我再這看都不好意思了........
2007-08-13 13:54:52
章魚
明明只有妳才是色女~
妳一直在那說你要聽過程...

真是的..害我的形象都沒了
2007-08-13 14:2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