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22:26:37| 人氣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軍歌比賽得第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勒勒勒

怎麼這樣


結果老師說他早就跟
小乖串通好說他一定會下去跟我們一起參與這軍歌比賽活動

怎麼這樣小乖也沒說
昨天我跟n還有毛毛一起去球老師下去跟我們一起比賽
還因此被唸了一頓
整個就是很白目


這結果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在比賽的同時

學姊為我們尖叫為我們加油


但也因為這樣 我們的第三曲"我爬上高山去看海浪"~~~~沒聽到要唱的口令

阿哈哈阿
聽說小乖也忘了"報告"呢

這樣還能得............嘻等等在來講


我們覺得自己非常的好
雖然練習時被老師罵
雖然老師都還沒比之前就一直讓我們沒有得獎的感覺還說我們會輸[類似]
整個就是很圈圈叉叉

全部都表演結束後


要公佈前八名還前十名

大家都無聲因為 我們想聽到會讓我們開心的答案


結果

一路聽來
幾乎都餐飲科得名

好緊張

報到第二名...........餐一束

我的天哪
我覺得沒希望了ˊˋ

可又聽到評審說:接下來還沒唸到的有什麼科呢?

哇靠
就是幼保科嘛


天哪


評審說:第一名 幼一恩



天哪天哪
同學都抱在一起
大聲說yaya

有些同學還感動哭了呢

呵呵呵


整個就是很開心

結尾的時候拍了許多全班照



很難得的第一名



雖然樂舞比賽沒得名
蛋 軍歌比賽我們有得名唷

希望老師以後別再說我們不想聽的話了


後來我們班的戰車
被我跟蠢蛋咩咩nico一起耍白痴走回去教室囉

呵呵呵

今天一整天都活動滿滿呢

台長: 舊綠茶多多:]
人氣(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_=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頭撞大頭倒楣是大頭 */:]
此分類上一篇:家二敏講故事去 */:]

Mei ♥ 。
開心到爆炸了呢XD
2007-04-26 14:54:31
晚上睡覺也會笑呢~

哈哈哈
2007-04-26 19:13: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