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16:32:51|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識『字』真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阿嬤急著要回南部,
       今天帶小孩去打"五合一疫苗"
       我們嬰發真的,講的都一樣[哈,阿不然是要哪樣]

       打完就帶阿嬤去林口座車,統聯。

       阿公已經在前兩天坐車回家了,

       而
       且
       還
       座
         高 鐵
            。

       舅媽原本要帶阿嬤座高鐵,
       可是因為是第一次,難免會怕做錯車,
       更何況我阿嬤不認識字,
       又不會英文,國文也還好,
       只
       有
       台
       語
       好
        !
       所以,統聯對他來講,很熟西,雖然慢,但比較知道哪時候該下車‧‧‧

       如果給他座高鐵,我也會擔心= =
       因為連我現在給他自己座統聯,帶個小孩,拿兩個小包的包包,
       我就覺得。。唉~要不是明天有返校日,要不是功課還沒寫到,
       我早就跟他一起回去了

       如果阿嬤認識字,的話,那就好了‧‧‧

       認
       識
       字 
       ,真
        好
        。

       
       


       原本我媽要來桃園接我回家的,
       剛剛我媽打電話來說,
       你明天是要幹麻?
       [我不是講過哩嗎= =]
       返校阿,打掃,拿註冊單啊!
       後來我媽講了一句話,是大家都已經知道的話‧‧‧

    『晚一點叫你爸去載你』

    我回答:『你自己打電話給他』

    『喔,好啦好啦』

     耖,每次都來這招,昨天答應我要來接我的耶。。。。

     算哩,至少,我應該已經有預感。


我的寒假,一成不變,早上起來快近中午,吃早餐,又吃午餐,看看電視玩玩電腦,吃晚餐,睡覺。

怎麼讓生活更精采?

功課可不可以快點寫?


       明天要返校,要起的很早,噢,麻煩,又開心。


             要
             跟
             同
             學
             見
             面
             哩
              :D

台長: 舊綠茶多多:]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_= ﹏機哩呱ㄌㄚ |
此分類下一篇:除夕 */:]
此分類上一篇:一通電話救了我 */:]

泰山
高鐵其實很刺激的
高鐵!我挺你~
2007-02-07 18:0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