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2 08:25:3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要和你們聊天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投影片沒做完...
雖然口語稿還沒寫...
雖然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睡覺了...
可是...就算天塌下來...
就算企政報告被釘死在台上...
我還是要和你們聊天吃宵夜...

乖喔!!你們一定都會上中央的研究所..
因為我們還要一起去唱歌..
一起去六福村...
一起去吃冰...
一起做很多很多事..^^
Don't worry, ok?!

我記得我們定下的約定囉!!
你們去當兵的時候...
我一定會帶半隻烤雞和啤酒去探你們的..
不過那應該是兩年後的事了...
因為你們還有研究所要唸呀!!

以後中年失業記得來找我喔!!
我一定會罩你們的...^^
我們的友誼四十年不變...
牽牽手...一起走..很久很久...

台長: soleilyu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