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3 16:27: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養魚的樂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世雄去買了兩隻短鯛回來
為了這兩隻貴客 世雄辛苦的翻缸
把魚缸的水全部抽光 洗砂
然後再幫短鯛佈置窩 種水草
為了這兩隻貴客 世雄忙了好一陣子

好不容易弄好了魚缸
世雄和我兩個人就坐在魚缸前 想好好的欣賞那兩隻小貴客
沒想到 等了老半天
就是不見另一隻的蹤影 只見其中一隻在那嬌貴的游著

也許是對新來的短鯛感到好奇吧
母孔雀一直追著短鯛游
而公孔雀則是一直追著母孔雀游
形成了三隻魚不斷追逐的有趣畫面

就在我們放棄小短鯛開始吃起泡麵的同時
我突然看到兩隻短鯛一起出現
一開始 我還以為我看到的是同一隻短鯛的倒影
趕快叫世雄也過來看
沒想到 真的是兩隻短鯛耶
弄了一個晚上 總算沒有白費功夫

養魚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
雖然世雄翻缸的時候 我都只在旁邊看
可是看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阿
而且又花時間
不過 看到魚開心的游來游去的樣子
又覺得很滿足
也許這就是養魚的樂趣吧

台長: soleilyu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