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16:44:3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種流浪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背著行李今天住高雄兩天,明天住台南兩天,大後天住彰化田中
回到台北進公司一天,又得背起行李到台中出差
過去的我,或許會覺得外出在外,很累很疲倦。
現在的我,習慣了三天兩頭出差在外,更習慣了一個人住飯店的感覺。
出差讓我有種外放流浪的感覺
雖然有現場工作及總公司個工作兩頭忙

我的心情卻是輕鬆的
就是這個大叔騎車到車子前面停下來一直撫摸MICKEY的鼻子,笑翻一車的我們,而我無力拿出相機只好借用我同事拍下的的這張照片
招搖的車子一路引起路過的人回頭看
從高雄到台南某個鄉鎮的小蜜蜂路燈
車子壞在路邊,無奈的我與司機在一旁等修車的人,卻也引起路人一陣拍照

台長: Zona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