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6 23:54:49|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年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朋友B寫的十年感想, 自己也來小感概一下

老實說, 並不喜歡青少年那段時期的自己, 非常迷惘, 非常失落, 非常沒有方向是最好的形容詞

對自己對人生有很多的質疑, 爲什麽做人要這麽辛苦的去尋找方向, 而長大了和現在又有什麽不一樣 ?

我老媽說我是”少年不識愁滋味, 爲賦新詞強說愁”, 當然, 那時我是哧之以鼻的認爲, 哎呀…你不了解啦

自從16歲認識一群豬朋狗友之後, 我的青少年時期正式進入最輝煌的年代

無惡不作 ? 也沒有啦..

我只是從啤酒喝到白酒到紅酒到Sake到Whisky到Tequila……以下省略, 拼酒而不是品酒, 現在依然可惜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乾掉那瓶二十年的紅酒, 喝酒後做了很多蠢事, 被騙走初吻, 抱著馬桶睡覺, 煮了四包泡面, 吃完後再吐出來..TvT (還不止一次, 到現在我都覺得是一個不可解的迷), 吐了一堆不太算真言的酒後廢話

神奇的是, 現在的我一喝醉, 除了睡覺..就是睡覺, 而且基本上不熟不喝, 也不喜歡喝醉, 真是日子有功

什麽都玩, 從幫大家追女朋友到打電動到KTV到賭錢到碟仙到夜探墳場到晚上海邊看裸女游泳….. 以下省略, 到現在都很佩服他們在通宵喝酒賭錢後, 打羽毛球還可以拿冠軍, 我們玩什麽都很盡心盡力到筋疲力盡, 年少輕狂都不足以形容我們瘋狂的程度

最好的就是, 現在叫我去玩什麽都會玩, 但是不想再浪費太多時間和精力去玩, 套句倪匡的說法就是, 配額用完了吧?

後來很努力工作的我, 都被舊朋友吐槽說..少來了, 你 ! 努力工作..?!?!

不否認是很難想像當年那個,從起床一直玩到睡覺的那個我, 也會如此正面又積極的工作.


在人生不同的階段, 我相信總有該努力完成的事情

沒有遺憾的玩, 用盡全力的拼命工作

現在, 正在很努力的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而如果你回頭看? 你又看到了什麽?

台長: Simply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100% 的試過
此分類上一篇:阿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