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15:40:11| 人氣3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得到幸福了嗎,你的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心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大概不會知道我有多麼的希望你能夠幸福吧??

也許你會說, 誰又能整天的感到幸福呢?


你現在做著一直想做的事情了嗎?

除了那雞毛蒜皮的小麻煩外

也沒有什麼太困擾著你的情緒

想聊天時候, 總會有那一個兩個朋友願意和你分享那瑣碎的內容

也別跟我說你懷疑自己好像哪里又多了那點肉, 能吃是福嘛

當然, 我相信你也不會放縱自己到太誇張的地步

生病了, 有人會花著時間耐著性子的哄著些小脾氣

偶爾, 看到令人感動的電影或書籍

很愛講故事的你, 會有人配合著做出適當的表情

這樣的幸福, 應該不是很難吧?



我總是那麼容易快樂的

而你的幸福, 是我最大的心願

台長: Simply
人氣(3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句 |
此分類下一篇:lostsomethingimportant
此分類上一篇:長大了, 原來並沒有比較懂的愛

meisuyuer
幸福是很抽象的一個概念,但亦是很simple的。這種simple的幸福,只有simple的人才能感受到,才能由衷地擁有幸福的感覺。滾滾塵世,物欲飄浮,守住simple的精神家園,便會自然而然地擁有simple的幸福。願simple的人吉祥!
2006-06-12 10:14: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