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5 22:29:0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續上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考驗自己可以在這個34度的房間裡撐多久,反正沒事情作阿,剛剛講到我的臉像烤焦的青椒,那麼我的再生組織就開始動作了,她們開始脫皮(註;我的鼻水又流下來了),我要強烈建議大家,如果你曬傷了,然後你的臉已經有些微的像燒焦的蕃茄,那就在曬久一點,讓他可以達到整個脫皮換膚的效果。

但是你一定要注意保養,要保持清潔和保濕,不然你有沒有聽過魚鱗症,沒有的話網上查一下吧,反正很恐怖。

喔喔我的重點是,脫皮整個脫完後剩下來的皮膚是粉嫩的像baby一樣的皮膚喔!
但我認為只能在冬天作這種事情,不然夏天脫皮很容易感染,而且新皮長出來就被太陽曬黑了,因此我強烈建議大家在冬天作這種紫外線換膚術。 However,初學者還是問一下醫生好些。


祝大家健康美麗

台長: Sola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