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3 01:40:1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喔 久沒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 自己變了很多 多了劉海 多了顏色 少了規律的工作 有的只是努力的追求夢想
雖說努力 卻感到十分茫然 每天起床唯一確定的事情 只有你 親愛的
這個長假我們一起度過 我追求的是更不穩定的生活 有徬徨 有疲累
但是因為有你牢牢牽住我的手 我更有力氣追求我想要的生活
或許 在這個過程中所有的好事情都還沒有發生
考試 學校 都還是不確定的事情
但是證嚴法師有講過 人的念力很強 只要往好的方向想 就一定會變好事情

我的心中也充滿著害怕 就跟你一樣 你的手可以給我力量 希望我的手也能給你相同的力量

寶貝今天發出了光芒溫暖了重病的我 你是我最完美的拍檔

我一定會牢牢跟著你的 愛瑪士說

電車男也可以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的見證喔 婚禮的時候要陳列出來

親愛的W 可能因為是品客咖啡的咖啡 或是剛剛我自己擠的檸檬汁 或是那位不講話的醫生的藥 現在無法躺下睡著 又開了機 覺得要跟你說好多話

我總是在忙的時候沒有好好照顧你 我越變越凶 我越來越常讓你擔心 身體沒照顧好 頭髮一直掉

今天我好好的照顧了頭髮 我相信有天我會很美麗 因為我要為了你成為健康美麗的人

寶貝睡著了 寶貝有聽到我說我愛你嗎

獻上香吻 我的親愛的W

台長: Sola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