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15:22:1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是要吵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問我們為什麼還沒有吵架
三個月的時候他們說喔喔 還在熱戀期
現在已經半年了他們說我們熱戀期比較長
whatever they say
我只知道我費了好多心思要跟你在一起 我求了老天 我求了塔羅牌 我求了電子觀音廟
我們還一起去龍山寺求了一直在一起
那為什麼還有力氣吵架??
也許是因為你對我好好 我只有天天擔心我對你不好這種事情
你也總是懂我 總是給我適時的忠告和溫暖
我們唯一吵的架就是我不喜歡看醫生 你很擔心
那要吵什麼 不知到平常別的情人們都吵什麼
我不用擔心你在外拈花惹草 你也不會強制我的日常社交活動
很自然的 我就不想認識別的男生了 所謂的聯誼這種事情也不會找上我了
因為你會好擔心 我也不喝那麼多酒了 跟你在一起 我想要健健康康的
不吵架到底好不好我也不想管了 我只希望我們慢慢一起走下去 不管好不好走都可以在一起

我每次都很驕傲的說 我男朋友很好啊 溫柔的剛剛好 貼心的剛剛好
一切都剛剛好是我想要的 真是 太 好 運 了


親愛的撲撲 再過三個小時就可以見面了喔 親親親親親 不知到今天會不會吵架
吵說誰比較可愛這種欠奏的話題

台長: Sola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