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3 18:18:02|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吉布森覺得太委屈!博馬娛樂城,黃金俱樂部,波音BBIN,百家樂,鴻金寶滿天星7PK,水果盤拉霸,電子遊戲機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籃球場上踢人 吉布森覺得太委屈!▲Taj Gibson(右)。 (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博馬娛樂城,黃金俱樂部,波音BBIN,百家樂,鴻金寶滿天星7PK,水果盤拉霸,電子遊戲機台

百家樂,黃金俱樂部,博馬娛樂城

百家樂,黃金俱樂部,博馬娛樂城

公牛Taj Gibson今天(13日)出腳踢了Matthew Dellavedova,被判罰二級惡意犯規驅逐出場,但他認為是對方夾腳在先。

衝突發生在第4節開打之初,Gibson衝向禁區要爭搶進攻籃板,跟Dellavedova糾纏倒地。


Gibson要起身離開時,左腳被Dellavedova的腳夾住,Gibson順勢一甩也踢中Dellavedova,引發雙方球員圍圈對峙。

裁判經過錄影重播之後,判罰Gibson二級惡意犯規驅逐出場,賽後Gibson澄清自己根本沒有要踢人的意思。

Gibson說:「我完全沒有踢他,他用腳鎖住了我,裁判卻沒有吹犯規。我要把腳伸出來,看起來就好像踢他。」

衝突的當下,Gibson表示沒有跟Dellavedova互噴垃圾話,只給他了「一個眼神」。

「我看著他,表達『你剛剛是在幹什麼?』。兩隊並沒有任何人衝動出拳,我只是對於不能完成比賽感到難過。」Gibson表示。

事主Dellavedova說:「我不知道,我只是要爬起來,然後就感覺被推擠了。」

博馬娛樂城官網,博馬娛樂城7PK推薦人ka100,黃金俱樂部下載遊戲,黃金俱樂部官網代理,波音BBIN下載平台,波音BBIN台灣拉斯維加斯,線上百家樂遊戲,視訊真人百家樂,鴻金寶滿
天星7PK撲克牌遊戲試玩,7PK滿天星帶牌公式,777水果盤拉霸,拉霸水果盤電子遊戲機台!加入立馬送萬點,快輸入推薦人編號ka100享各式返水贈點好禮回饋!推薦人網址http://7pk999.com/join.php?mCust_NO=ka100

 

台長: 博馬娛樂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