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5 23:08:4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宥嘉回應情變 先問我今天帥嗎!博馬娛樂城:視訊百家樂,21點,骰子,吃角子老虎機,三公,番攤,妞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宥嘉回應情變 先問我今天帥嗎!▲林宥嘉帥氣回應情變。(記者林調遜/攝影)博馬娛樂城:視訊百家樂,21點,骰子,吃角子老虎機,三公,番攤,妞妞



近來林宥嘉和鄧紫棋傳分手,兩人始終未有正面回應,日前林參加楊培安演唱會彩排被問到此事,當時他只說了四個字「各自努力」,後來解釋,因為未上妝不夠帥,怕這段話日後會不斷被重播,直說改天再回答。今出席「口的形狀」演唱會記者會時,林宥嘉一身黑西裝,帥氣逼人,再被問起情事時,搞笑地先問:「要我回答嗎?請問我今天帥嗎?」記者們異口同聲說:「帥慘了!」

對於有沒有分手,林宥嘉沒直說,但話語透露情已逝,「每個人都有自己嚮往的生活狀態,嚮往的人生未來樣子,在不同的方向,會好好祝福每個人,有個適合自己舒服的狀態非常重要,這是我很認真在追求的事。」否認因情變才決定當兵,並大方給予祝福說:「大家都是在音樂上很認真的人,支持大家,都支持。」
 

台長: 博馬娛樂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