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1 10:36:10|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飯哲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初,我以為吃飯只和心情有關。
想吃麵的時候,有人可以跟我去吃麵。
不想吃飯的時候,有人可以和我去買烙餅。
然後,我們交換。
而我的心情也剛好可以和你相伴。

後來,發現吃飯可能還和緣分有關。
有時候妳來,我不在。
有時候我去了,妳不能抽身。
能一起吃飯變成是美好的運氣了!
畢竟我們都有自己的生活要轉,
我不強求,妳也可以了解。

現在,知道吃飯恐怕還和哲學有關。
我拒絕了,你會生氣。
我說抱歉時,妳仍然覺得一切很失禮。
誠意之間。
宣示之間。
微笑之必要。
點點頭之必要。
一壺清酒一束桃花之必要。

台長: 日出貝殼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城市漫遊 |
此分類下一篇:那妳怕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