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15:05:3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嘉慧戴珍珠感覺優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蘋果日報 2004-11-05

名模陳嘉容和李嘉慧等昨日往金鐘,示範日本珍珠名牌首飾系列。對於樂基兒和Lisa S.均有紋身,陳嘉容表示不會仿效,因不願受皮肉之苦,寧願浸Spa和做Facial,亦怕紋身影響模特兒工作。

名模陳嘉容、周汶錡及李嘉慧等昨日往金鐘香格里拉酒店,示範日本珍珠名牌Mikimoto的系列,同場並展出Mikimoto的珍珠后冠及博物館的展品。

早前承認隆胸的模特兒樂基兒,最近再成為雜誌封面人物,指她身上有多處紋身,其中一個紋身更在乳頭位置,問陳嘉容會否效法模特兒紋身這股風氣?她說:「我就不敢啦,要受皮肉之苦很痛,我喜歡享受多些,得閒不如去浸Spa、做Facial好過,而且有紋身多多多少都會影響模特兒工作,好似Lisa S.腳上有紋身,好多客都會要求她搽厚粉遮掩。」

珍珠感覺優雅

對於有報道指早前在澳洲註冊、年底出嫁的歐陽妙芝懷孕一事,陳嘉容及李嘉慧均表示不知情,李嘉慧說:「我上個星期才與她食過飯,不覺她胖了和大食了,如果真有其事,妙芝將會很忙?」

提到示範的珍珠飾物,李嘉慧說:「戴珍珠感覺好優雅,好有女人味,我以前選港姐時其中一份獎品是一條兩排珍珠鏈,我都好珍而重之收藏起。」

台長: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