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3 00:19:52| 人氣2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被揍一拳ㄉ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看到電影裡好人被壞人使勁ㄉ往腹部打一拳後倒地不起

就會覺得那好人也太遜ㄌ吧!

只不過往腹部打一拳而已嘛!

幹麼一副那麼痛苦ㄉ樣子

整張臉頓時扭曲在一起 ,還跪倒在地勒~還不快站起來回他一拳!!

電影演得就是誇張

 

不過,上述都是還沒經歷過這種痛ㄉ我ㄉos

\\\\\\\\\\\\\\\\\\\回憶當天(yesterday)////////////////////

昨天,我和同學正準備從一樓走回五樓

同學領先我一步先衝上樓梯跑到二樓 (畢竟我運動神經不是挺好)

正當我也匆忙ㄉ要踏上樓梯時

一ㄍ小鬼突然從樓梯上衝下來,手軸直直ㄉ頂力在胸前

由於那小鬼衝太快

所以可想而知,我們相撞ㄌ....

但是這可不是一般ㄉ相撞,在我們相撞ㄉ那一剎那..............................

他ㄉ手軸是頂在我ㄉ腹部

當下我覺得頭暈目眩

抱著肚子蹲跪在地 , 與其說是重重ㄉ相撞 , 不如說是被狠狠ㄉ揍了一拳

不過我沒有面目猙獰 , (應該沒有!?)更沒有為ㄌ不想成為電影裡那所謂ㄉ遜咖而站起來回敬他一拳

我只是很快ㄉ又彎著腰抱著肚子跑上樓

雖然我很想跟那位一直跟我道歉ㄉ小弟弟說聲沒關係 , 但實在痛ㄉ說不出話來

後來同學停下來等ㄌ我一下(其實案發過程也不過幾秒)看到我那狼狽樣便問:

[咦!你還好吧?]

[呃..........嗯...嗯....]

然後就這樣,走回教室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感謝被挨ㄌ一拳,

因為我終於體會到電影裡那些被揍ㄉ人們為何會站不起來ㄌ (雖然不是ㄍ甚麼有意義ㄉ體悟)

但這可不代表我還想在挨ㄍ甚麼痛之類的

已經夠受的ㄌ

第一次是四腳朝天往後跌

第二次往左滑一跤

第三次時往右滑..............

.............

 

真是詛咒啊!每次受傷都會不禁這樣聯想到

有時還會擔心沒受過傷ㄉ地方會不會..................

啊啊啊!!不吉利啊!~  現在這種聯想已經快讓我抓狂啦!!!!!!!!!!!

 

 







 

 

 

 

 

 

 

 

 

台長: 小霓子
人氣(2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Maple
可憐的小東東~~
秀秀哦!
下次也可以聯想一下....................
..想要擦地,洗衣服之類的....
這樣會比較吉利啦!
2010-04-05 14:33:16
版主回應
呃...........無言)))
2010-04-16 16:53: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