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2 20:57:08|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好久沒有新增了  !!

上禮拜 期中考 考的比理想中的好     開心  *))   

在學校   跟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只是 常常被配對整個很不喜歡  !!

而且 我跟小小都會聊好多事情

哈哈 聊到我都好害羞

可是有些是互相交流是應該的阿:目

 

最近跟我BABY 還不錯 感情越來越好 

雖然前幾天有為了一些事情 我不開心  我好難過

但BABY有給我承諾 有給我保證 所以我就放心多了

也慢慢的越來越信任他了:)

在過幾天 就是我們一年半的日子了

希望我給他的驚喜  他會喜歡唷 !!

 

反正 最近我過的很好 很不錯

 

還有 天氣變冷了 大家要多添加一件衣服唷

小心別感冒了  

 

 

 


台長: 狸:)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