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11:11:46| 人氣19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親愛的日三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9 是我們再學校上課的最後一天 

這一天班上好像變的更好變的好像一家人一樣

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一開始說真的想說高中生活並沒有什麼能讓我記憶深刻回憶起來很快樂的事情

因為國中真的太好玩當時班上每個人都好好都好團結老師也是很棒

想說高中生活不可能像當時一樣了

但最後一天的晚輔每個人都要上台講話那時候才發現有好多話都想跟大家說

好多事都想跟你們分享有好多好多感謝的話想說!

當時才發現原來我們大家都一起經歷了屬於我們的好多第一次

我們真的擁有了好多特別的回憶 有開心有難過有生氣有哭泣

從一年級到現在我們真的經歷了好多事情  真的很開心有你們大家

我要感謝好多人

阿續: 謝謝你3年來我們也都發生了好多事情 但有你在身邊真好:)

阿凃: 謝謝你3年來的照顧當我有困難時你都在 謝謝你:)

阿霜: 謝謝你3年來的陪伴 你真的是一位讓我很佩服的人:)

阿欣: 謝謝你的開導 謝謝你的關心 你真的是一位很好的朋友:)

小容: 謝謝你對我那麼好你真的好可愛 讓我好愛你:)

維尼: 謝謝你3年來總是聽我說了好多事情謝謝你總是會幫我會提供我意見
    上高中有你這會朋友真的很棒:)

Queen: 你真的很好笑耶 謝謝你提供了我好多意見 :)

后駿: 雖然你常欺負我但你是位好人 加油你一定要成為導遊唷:)

小白: 你總是那麼幫我!告訴我好多怎麼處理感情的問題告訴我別想太多
    你真的是位好男人:)要和我親愛的一直到最後唷!

孟恩: 你真的很笨人都要有股衝勁你都沒有你都傻傻的 但很謝謝你
    你人真的很好:) 以後要加油!

博臣: 認識你真好!你真的好棒你的堅持都感動了我:)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你要加油唷*你一定可以的 但也別忘了我們的約定XD



日三甲的每個人 我都好感謝你們 好愛你們

因為高中生活有你們大家才會這麼棒:)

就像阿續說的

我不後悔我是讀了日3甲

有你們真好:) 以後大家還要是常聯絡啦XD

愛你們啦 !!
    

台長: 狸:)
人氣(19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喜喜喜喜˙ˇ˙ |
此分類下一篇:天氣好好
此分類上一篇:騎車日記:)

夏恩
唉 拜託
我覺得我這次超拼的好不好
第一次這麼主動 [ 算主動吧 = =
可能會把她嚇跑:( ]
不曉得她怎麼想就是了> <
2008-05-10 13:14:29
韓臣
我也要謝謝妳壓!! ㄚ姵ˋˇˊ
謝謝妳讓我學到了很多!
一直支持著我>///<
有些事情不用講妳也能了解=ˇ=
我一定不會忘記的>3<
2008-05-10 20:45:44
小容
我有對你很好嗎
XD
我明明就一直欺負你-ˇ-
2008-05-20 16:38: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