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13:33:06|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書 約會 阿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去了好多地方


早上去看牙齒&跑去書局買書

中午和玉鈴 雅琦 瑤 去看書

圖書館遇到了好多人:)

做我隔壁的陌生人呼吸聲好大= =

和玉鈴BB約定以後一起看書計畫

3點BABY來淡水找我 

順便介紹給玉鈴BB認識

他們2人見面玉鈴好害羞 哈哈哈 :)

之後去吃可口魚丸老街逛逛買了一頂海綿寶寶的帽子

就坐捷運到西門町啦!!

路上我太任性 害Baby生氣=ˇ=  (對不起)

看了鬼太郎 瑛士很帥很可愛  電影很好笑很感人很好看

看完陪他去拿手機 去吃美觀園  過沒多久就回家啦


哈哈!! baby 要健身所以以後放學天天去游泳

     然後我也要瘦身 暑假我和他也要天天去游泳和運動:)


回家的公車上遇到了阿米 :)  好久沒看到她

雖然時間很短 但我們聊了好多

阿米 我們都要加油啦! 

一起考上我們理想的學校!!

加油XD

     


台長: 狸:)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喜喜喜喜˙ˇ˙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意)*
此分類上一篇:吵架後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