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0:24:03| 人氣7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OOXX的室內設計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一家室內設計面試 位在鬧區取靜的都會區
可能本身是室內設計工作室 走進去有很舒服優雅的環境

負責人:林小姐本身是一位室內設計師 她拿一張履歷表給我填
只不過當我填時有點傻眼 因為上面有問有沒有交男朋友 如有的話 還問他的電話、職業
還問家裡兄弟姐妹有幾人等

當我把資料填寫完畢 開始接下來 意想不到的面試
林小姐大約四、五十歲 但感覺非常能幹、精明那一種
她只差我家「祖宗十八代」沒有問到而已
因為我家全家人的年次、職業、星座、連我弟的工作及學校系別
問的一清二楚
更扯的是 她問我假日從事那些活動 平常睡幾小時 近視有多深
參加公益活動 是跟那些人一起參加 最遠到那裡(心裡OS:干妳X事)
彷彿身家調查(心想她想明白身家背景、人格特質)

還有我畢業三年 從事的每一個工作 及離職工作原因都要跟她報告
她覺得我穩定性不夠 她希望用的人身家要清白
她說她工作標準很嚴格 她要穩定性夠的人 要肯學 她寧缺勿濫
不然 她站在老板的立場要花一筆錢培訓一個不會的人
她叫我回家好好思考 以後要走的路 人生規晝 想清楚再答覆她 再來談待遇
還有前三個月不給付勞健保
----------------------------------------------------------------
面試之後 走出 給我一個很不好的感覺 似乎 窮追猛打 問人的隱私
而且 給我感覺是很精明那種 不是很好相處 一開始就給我「壓落底」(台)的感覺
要跟她一起工作 就是要抗壓性很高 且罵不吭聲 、打不還手 那一種 皮就自己捏緊一點
只是 林小姐 算是我出社會以來 碰見最另類ox的面試者---

-------------------------------------------------------------
備註:我還是決定留在目前這個工作單位 因為這樣做 有我的想法及理由 包括股長強力慰留
畢竟,我需要喘息的一些空間與時間。

台長: 沒有童話時
人氣(7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誤闖叢林 |
此分類下一篇:企客專案經理的心聲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我也不想換工作

狂戀天使
加油~
2006-07-15 23:55: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